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夏,赤着脚,携着五彩斑斓一路走来,炙热的情怀,舞醉一地阳光,辉映清风皓月。

青爱动态

青爱基金会与上海交通大学等共同承办2023第三届健康长三角峰会

5月20日,以“中国式健康现代化:理论·道路·示范”为主题,2023第三届健康长三角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本届峰会共设主会场和12个平行分论坛与专题论坛。蔡达峰、严隽琪和陈竺副委员长线上线下出席峰会开幕书。点击图片了解详细信息。

第二届青爱智库论坛成功举办,社会各界齐心助力青少年爱的教育

5月20日下午,2023第三届健康长三角峰会 · 第二届青爱智库论坛成功举办。上海交通大学青爱智库首席历史文化学者、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顾伯平,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名誉会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李明星参加论坛。点击图片了解详细信息。

张银俊出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研讨会

5月26日,中央统战部在京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主题研讨会。张银俊理事长参加研讨活动。点击图片了解详细信息。

青爱工程 创建
LXEM7tycuE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