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贺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建校十周年

2021-12-02 16:10
未知

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通过视频寄语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学生

临汾红丝带学校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彭丽媛女士祝贺视频

中国报道讯(张洪祯 孙妍雯报道)12月1日是第 34个世界艾滋病日,正值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成立十周年。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通过视频寄语临汾红丝带学校学生,回顾10年来与学校师生的温馨点滴,鼓励同学学习身边榜样,接续爱的传递,开启心智、传播爱心、快乐成长!临汾红丝带学校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彭丽媛女士祝贺视频。

青爱工程现场捐赠78万余元,帮助孩子更换创新药物、检测及健康成长

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派员参与活动,共同研究落实彭丽媛女士讲话举措,并现场捐赠78万余元,用于学生更换HIV创新药物、检测化验及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支持开展“全国终结艾滋病性教育和人文教育普及活动”。

临汾红丝带学校校长郭小平代表全体师生发表感言

孩子们和教职工收看视频来信后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红丝带学校校长郭小平饱含深情地说,“感谢彭丽媛老师的关怀、感恩孩子们生活的这个伟大的时代,因为有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有众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的付出,你们才能同天下的孩子们一样享受阳光普照。”郭小平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表示,我们不会辜负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会教育孩子们,让孩子们永远记住“艾滋病到我为止”。

青爱工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雷志田讲授“终结艾滋病性教育与人文教育普及公开课”

终结艾滋病从保护青少年开始。受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委托,青爱工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雷志田,向红丝带学校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爱工程永远和红丝带的孩子们在一起

雷志田还介绍了近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开启了山西省第一场“终结艾滋病性教育与人文教育普及公开课”。他表示,实现终结艾滋病目标是全体青爱人多年的心愿,终结艾滋病对青少年的危害,让不幸感染的孩子享有平等健康和幸福人生,是全体青爱人的追求,青爱工程永远和红丝带的孩子们在一起。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武江参加活动。

    特别声明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s://renzheng.thepap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