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市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

2022-05-27 13:47
未知

中国报道讯(张洪祯 隋昊良报道)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5月25日上午,“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江苏省泰州市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中共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表彰了泰州市十佳“青爱小屋”,为第二批10所“青爱小屋”授牌,市教育局与市卫健委交换医校共建协议书,为家长代表颁发志愿者聘书,学生代表宣读心理健康倡议书。

活动现场,大家欣赏了凤凰初中带来的开场舞蹈《一起向未来》、泰州市凤凰小学表演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以及泰州实验学校带来的小合唱《布谷鸟》。

活动结束后,现场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泰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

    特别声明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https://renzheng.thepap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