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圆满闭幕

中视时讯

2021/10/19 09:56

中国报道讯(张洪祯 隋昊良报道)10月8日,2021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以下简称“C20”)会议在意大利圆满闭幕。本次会议于10月5日至8日召开,聚焦“人类、地球和繁荣”三大议题,并致力于促进即将在罗马2021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对话。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C20会议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会议机制创始于2013年,是民间社会围绕二十国集团峰会主题向各国政府及社会各界提出建议的平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C20会议在全球范围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银俊率青爱相关领域专家受邀线上参会并发表讲话。

青爱国际义工丁治平和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联合国代表陈秋慧分别就传染性疾病和尊重人权等问题发表演讲。

C20本届大会针对“人类、地球和繁荣”三大议题向全球发出呼吁,并强调实际行动的重要性。

展开全文

大家都在聊

热门评论

相关推荐

热门视频

查看更多视频

热点搜索

打开APP 追踪24小时热点新闻
打开APP 追踪24小时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