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

热门关键词:

演员白客


本名罗宏明,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配音演员,配音团体cucn201成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现南京传媒学院)。
2012年8月,爱情微电影《老魔术师》上映,白客参演该片,首次接触演员工作。

2013年,因主演叫兽易小星执导的搞笑网剧《万万没想到》中的男主“王大锤”而走进观众视野;随后,主演万合天宜出品轻喜剧《报告老板》。

2014年,主演的喜剧《万万没想到:小兵过年》作为贺岁档在湖南卫视播出;同年,客串韩寒执导的公路电影《后会无期》。
2015年,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上映 。

2016年,动画电影《小门神》上映,白客为片中郁垒配音;随后,参演周星驰执导的奇幻电影《美人鱼》;

2017年1月28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大闹天竺》全国上映 。2017年8月,出演的献礼建军90周年影片《建军大业》上映。

2018年3月29日,主演由顾长卫导演执导的爱情喜剧《遇见你真好》上线,白客在剧中饰演呆萌木讷的复读男孩张文生;9月20日,主演的武侠轻喜剧《鸣鸿传》在爱艺奇播出,白客在剧中饰演汴安城一霸刘星雨。同年,由白客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合法伴侣》已完成拍摄,由尚敬导演执导的古装武侠喜剧《欢乐英雄》完成拍摄 。

2019年6月,主演都市奇幻喜剧电影《遇神》在成都开机 ;8月,主演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11月,主演贾樟柯监制电影《不止不休》正式开机;同年12月,主演的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上映。

2021年,主演的爱情片《合法伴侣》和惊悚悬疑电影《门锁》相继上映;同年,主演贾樟柯监制的励志电影《不止不休》在日本上映。

2022年,主演的悬疑剧《江照黎明》播出。

咨询咨询 微信微信二维码 地址地址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