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

热门关键词:

3

陈水波,1962年出生,南安石井镇人,企业家,润丰集团副总裁、北京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政协委员、北京南安商会会长、中国侨联委员、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泉州政协常委、全国泉籍商会会长联谊会执行会长、天下泉商文化交流专委会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名誉会长、福建省南安市工商联总商会名誉会长、北京泉州商会会长、福建省海峡品牌经济发展研究院荣誉院长

集团介绍:

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于北京,润丰集团由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润丰投资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润丰集团福建中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尊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润丰创业石材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公司组成。

集团主要以:金融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建材等为主营业务,项目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重庆、黑龙江、福建、广西、内蒙古等地。集团投资参股了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润鸿房地产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主要有:润枫德尚、润枫水尚(润丰国际)、润枫嘉尚、润枫锦尚、润枫欣尚、润枫领尚、桂林润鸿水尚、重庆润丰水尚、重庆润丰领尚等;建材工程项目主要有:人民大会堂、北京机杨3号楼、中国建设部大楼、国家体育馆(鸟巢)、天津奥体中心等。集团公司中标总值超过70亿元的福建“南安市石井港区投资建设---回购(BT)项目”。集团建材项目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润丰房地产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证书。润丰集团的房地产项目荣获2006北京最佳国际公寓、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最受期待项目奖、2006年度北京最佳建筑品质楼盘、影响2007时尚地产品牌、北京健康楼盘5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获得各方好评。

润丰集团创立伊始就尊崇“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科学决策,规范管理;灵活经营,诚信为本;精诚合作,和谐共赢;团结拼搏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艰苦奋斗,集团已逐步发展成有一定竞争力、前景良好的综合性跨国公司。集团拥有总资产达52亿元、员工 6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 70%、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员工占15%、中高级职称及获得资格认证的员工占53.8%。面对未来,润丰集团将以拓展金融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以及建材几大业务为主,坚持“又好又快”的发展,不断塑造“润丰”品牌的诚信形象。

润丰集团的五年目标是成为一家拥有优秀的管理人才、规范运作、资产超百亿、在几大主营业务中拥有竞争优势的综合性跨国公司。为实现这一目标,集团上下一齐努力,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加快企业上市的步伐,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咨询咨询 微信微信二维码 地址地址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