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

热门关键词:

猎豹移动

猎豹移动公司(NYSE:CMCM),成立于2010年11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工具应用。2014 年 5 月 8 日,猎豹移动在美国纽交所正式上市。截至2018年6月,公司产品在全球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约为5.4亿,超过70%的用户来自海外市场,旗下移动工具应用家族包括《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等,游戏矩阵包括《钢琴块2》《滚动的天空》《跳舞的线》等。
已形成了全新的业务形态,以工具应用、互联网娱乐为核心的传统移动互联网业务正稳健输出现金流,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业务已完成技术闭环和产品闭环,正蓄势待发进入商业闭环阶段。
2020年2月,谷歌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下架了猎豹移动约45款应用程序。并终止了猎豹移动旗下App的Admob及Ad Manager账号,作为大规模打击广告欺诈和“破坏性”移动广告计划的一部分。
咨询咨询 微信微信二维码 地址地址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