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

热门关键词:

刘佳勇


刘佳勇(John Liu),是Fire Energy Group(福能集团)董事长兼CEO,早年留学德国,现定居于西班牙马德里。刘佳勇先生拥有近10年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他一手创立的福能集团是欧洲领先的节能环保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也是欧洲最富经验和创新精神的太阳能企业之一。

近几年,福能集团致力于太阳能应用产品的发展与创新,立志于让太阳能应用进入千家万户。同时,刘佳勇先生担任欧中新能源联合会(ASEEN)会长,不仅深耕新能源领域,还涉足于新文化和新科技的国际化交流,并且一直致力于提升华人在海外社会的地位和影响力。
2011年成立欧洲新能源阳光谷。
自2012年6月以来,刘佳勇参与录制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为福能集团招纳了大量贤才,并以传播正能量,关心留学团体逐渐为大众所熟知。
2013年出版畅销书“勇气可佳-屌丝突围记”。
2014年参与录制《老板变形记》 并通过实际劳动为凉灯村湘西百姓的孩子教育议案作努力。
2014年推出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职业能力养成平台pvgo项目。

咨询咨询 微信微信二维码 地址地址 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