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

热门关键词:

重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心联玉树·行动有我”——首家玉树心联小屋授牌仪式

“心联玉树·行动有我”——首家玉树心联小屋授牌仪式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2日

主办单位: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青艾工程办公室、1+1心联行动办公室

承办单位:1+1心联行动四川基地、都江堰市教育局

活动地点:都江堰八一聚源高级中学举行

到场嘉宾:

1+1心联行动 形象代言人白岩松

1+1心联行动办公室主任张银俊

1+1心联行动办公室副主任李扁

卓达集团副总裁融生先生

成都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莉琳女士

都江堰教育局李晓明局长

成都市电子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郑予捷

1+1心联行动四川基地主任王进鑫

详情>>
主题讲座:灾后重建中的政府与媒体关系暨授牌仪式:都江堰市心联小屋试点项目

主题讲座:灾后重建中的政府与媒体关系暨授牌仪式:都江堰市心联小屋试点项目

2010年1月4日,新年伊始,由1+1心联行动共同发起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先生主讲的“‘灾后重建中政府与媒体关系’专题讲座暨都江堰市20所学校心联小屋试点项目授牌仪式”在都江堰市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四川省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人大等有关领导,1+1心联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及四川省首家基地负责人、四川省慈善总会、上海市援建指挥部、都江堰市教育局、企业负责人和全市60所学校的校长、心联小屋专责老师、心理教师约400余人出席了活动。

详情>>
“心联·倾听”暨汶川、德阳等地心联小屋试点项目挂牌仪式

“心联·倾听”暨汶川、德阳等地心联小屋试点项目挂牌仪式

2009年11月27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1+1心联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心联·倾听’暨汶川、德阳等地心联小屋试点项目挂牌仪式”在阿坝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汶川、德阳等地17所学校挂牌心联小屋,著名军旅歌唱家李丹阳捐款30万元,在德阳市和阿坝州援建了8所心联小屋。另外9间,由河南羚锐制药和北京润丰集团分别出资援建。

详情>>
青艾工程全国首家基地暨二十一家青艾小屋授牌仪式

青艾工程全国首家基地暨二十一家青艾小屋授牌仪式

时间:2009年11月3日(星期三)

地点: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主持:成都大学科研团队“四川学校性教育师资发展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胡珍


参会嘉宾: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马建华

青艾工程形象大使白岩松

青艾工程办公室主任张银俊

青艾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李扁

北京润丰集团驻成都代表李加耀

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励中

成都市慈善会副会长王莉玲

成都大学校长周激流

成都大学副校长柯玲

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皎

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德育室主任余夔

详情>>
“心联绵竹 行动江苏”心联小屋授牌活动

“心联绵竹 行动江苏”心联小屋授牌活动

活动名称:心联绵竹,行动江苏-心联小屋授牌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11月1日

活动地点:四川绵竹市孝德中学

主办单位: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江苏省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1+1心联行动组委会办公室

协办执行: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绵竹市教育局

详情>>
1+1心联行动心理剧—“水之爱”心理援助媒体说明会

1+1心联行动心理剧—“水之爱”心理援助媒体说明会

时间:2009年4月28日

地点:北京新龙大厦七层中华慈善总会

主办: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医师协会

承办: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1+1心联行动组委会办公室

出席嘉宾:

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青艾工程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 邓铜山

青艾工程形象大使、1+1心联行动发起人 白岩松

青艾工程办公室主任、1+1心联行动发起人 张银俊

青艾工程办公室副主任、1+1心联行动发起人 李扁

心理剧专家“水之爱 四川行”项目负责人 刘冬威

爱心认识、著名慈善家 李春平

青艾工程、1+1心联行动爱心妈妈 翁虹

1+1心联行动捐赠人、毛泽东特型演 员章飞一绝

宁夏人民出版社副社长 哈若惠

详情>>
“1+1心联行动”媒体说明会

“1+1心联行动”媒体说明会

活动:1+1心联行动媒体说明会

主旨:创建有序、专业、透明、公益的长效心理援助机制

时间:2008年6月25日(14:30一17:00)

地点:中国记协新闻大厦

6月25日下午,“1+1心联行动”媒体说明会在中国记协举行。发起该项活动的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出席,翁虹、寇振海、章飞一绝、赵青等明星也到场助阵。

在今天的说明会上,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邓铜山、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蔡忠军等人先后致辞。来自北大的心理专家也从专业角度简单说明了灾后心理援助的难点和应对策略。

来自四川的“1+1心联行动”基地代表——成都电子机械高专校长朱晋蜀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随后,民间艺术家张泽林向中华慈善总会提问:在这次地震中,全国人民捐赠的钱物,如何能用到实处,并做到透明、公开?他质朴直接的问题也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影星翁虹第一个鼓掌。

详情>>
《梨园春》青爱工程主题晚会

《梨园春》青爱工程主题晚会

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青艾工程首进河南,便是与该节目联袂合作,共同推进河南省的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和性健康教育,以及全省的公益慈善事业。

“《梨园春》百名擂主在行动青艾工程主题晚会”,定于2008年4月27日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厅现场直播。该行动,是整个赛季五个公益主题的靓点。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用于在河南省的三类学校建立青艾小屋。据悉,五万元善款,可以命名一间青艾小屋。

晚会将融奉献爱心、精彩节目、激烈比赛于一炉。青艾工程形象大使白岩松和数名艺术明星届时将到会助演,来自国外的志愿者和外省的大学生志愿者也将参加到晚会中来。

晚会拟请数家企业组成爱心企业团作评审嘉宾,由他们为每轮的对阵双方打分,而打分将与捐助相结合,每位企业嘉宾所给出的分值就是他们捐款的数额。

本次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河南电视台、青艾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与青艾工程河南省协调中心承办;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与河南慈善总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卫生厅、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届时将出席。

详情>>
记录总数:41 | 页数:6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咨询咨询 微信微信二维码 地址地址 TOPTOP